关于谷歌联盟赚钱的问题,我被这个问题轰炸了很多次。 最近,在我在 Quora 上回答之后,一直问我这个问题的人数激增。 所以,我想通过 Adsense 写一篇关于哪些因素有助于博客/网站收益的明确文章。
Google Adsense 一直是许多博主和互联网营销人员的主要收入模式。 Adsense 最好的一点是他们没有任何流量要求,并且接受几乎所有遵守其 TOS 的博客/网站。 然而,大多数博主都没有意识到如果您拥有 Adsense 帐户,您就不会开始赚钱。 您需要流量,而且也需要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流量。 让我向你解释这意味着什么;
弄明白Adsense 收入如何运作
Adsense 有基于 CPC 和 CPM 的收入模式。 现在让我先解释一下我们在 Adsense 上使用的术语;
- CPC – 每次点击费用 – 在 0.02 美元到 1 美元之间变化(最高也可以达到 100 美元,但在极少数情况下。)
- CPM – 每千次展示费用。
- RPM – 每 1000 次展示的收入。
- CTR – 点击率 – 每 100 次展示的点击次数。 根据您的利基和广告展示位置,在 1% 到 10% 之间的任何位置变化。
- 其他术语,如网页浏览量、展示次数和收入; 我想这非常简单。
点击率 =(广告点击次数 * 100)/页面浏览次数
如果我的博客每月有 10,000 次页面浏览和 800 次 AdSense 广告点击,那么我的点击率是 0.8%。
点击率 = (800 * 100) / 10000 = 0.8%
Google Adsense 上的大部分广告都是基于每次点击费用的。 这意味着只要访问者点击您的广告,您就会获得报酬(您不得点击自己的广告,这可能会导致永久禁止)。 很少有基于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广告,这意味着即使访问者没有点击并只是查看广告,您也会获得报酬,但这些广告格式非常少,而且大多数广告商都避免使用这些广告格式。
计算您实际上可以从 Adsense 赚多少钱?
这取决于很多因素,其中主要因素是每次点击费用和点击率。 CPC 因细分市场而异,还取决于您的受众的地理位置。 如果您从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等一级国家/地区获得流量,那么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很高。 但是,如果您收到来自 Tier 1 和 Tier 2 国家/地区的流量,则 CPC 会很低。
每次点击费用还取决于您定位的关键字。 如果您定位与小工具、健康等相关的关键字,则每次点击费用往往很高,因为这些领域的广告客户之间存在大量竞争。 因此,如果您在娱乐或教育等竞争较小的细分市场中,那么在印度也是如此,那么显然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会非常低。
因此,让我们假设您有良好的每次点击费用,而且还不止于此。 您还需要良好的点击率; 这意味着您希望更多人点击您的广告。 这取决于很多因素,例如广告位置、流量来源、网页加载时间以及许多其他因素。
这一切都取决于这两个因素。 将这两者结合起来,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术语来了解我们的广告效果如何,称为 RPM。
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 =(估算收入 / 网页浏览量)* 1000
估算收入 = 每次点击费用 * 总点击次数
= 每次点击费用 * 点击率 * 100
欧普,别慌。 我没有教你任何公式,你也不需要任何公式。 您只需要查看 RPM。
让我们假设您的每千次展示收入为 2 美元,那么您的网页浏览量必须约为 2 美元/1000 美元。
然后,如果您收到大约 10,000 次页面浏览量,您应该可以赚 20 美元。
因此,如果您的 RPM 为 5 美元,那么每 50 次页面浏览您将赚取 10,000 美元。
如果您的博客每天平均收到 10,000 次页面浏览量,这意味着以 3,00,000 美元的 RPM 每月获得 3 次页面浏览量,则计算如下;
总收入 = RPM * 浏览量/1000 = 5*300 = 1500。
你每月应该能赚到大约 1500 美元。 所以,现在我希望你明白如何计算收益。
接下来,你可以开始搭建一个网站,开启赚美金之路了,如果你还不会搭建网站,那么请通过右侧边栏联系本站@eeimi,帮你快速低成本搭建一个能赚钱的网站。
依米资源网 » 你的网站(博客)可以从 Google Adsense 赚多少钱
常见问题FAQ
-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?
-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-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?
-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?
- 依米资源网